首页 > 企业

苹果要发布新AirPods?2019年才有大改款

2018/06/26 13:27      快科技 雪花   


  对于AirPods用户来说,你们想要更换新设备,恐怕要等到2019年了,因为苹果暂时还在筹划它。

  据彭博社报道称,苹果正发力音频设备,最早将于明年推出高端版AirPods无线耳机、新版HomePod智能音箱,以及“工作室”级的头戴式耳机。

  AirPods是苹果在2016年9月发布的一款无线耳机,内置由苹果自主研发的独立的W1芯片,两只耳机可分别从iOS设备接收独立的信号,售价159美元(国行售价1288元)。

  报道中提到,苹果内部还在讨论为AirPods增加生物验证传感器,如心率监测器。这样,苹果支持健康功能的可穿戴设备就不只是Apple Watch智能手表了。

  苹果也在努力推动非iPhone营收,在他们看来如果把所有的收入都过度依赖iPhone,会变得异常被动。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