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微软下一代Surface可能只有口袋大小

2018/07/01 13:24      腾讯科技 编译/乐学  


  据外媒报道,一份被泄密的微软内部文件显示,该公司盛传已久的Andromeda设备将是一款“可装在口袋里的”Surface产品。这进一步模糊了手机、平板电脑和笔记本电脑之间的界线。

  “这是一种新型的可以装在口袋里的Surface设备。它将创新性的硬件和软件体验整合在一起,给人们提供个性化的使用体验。”上述泄密文件称。但是,据消息人士称,微软也有可能随时取消这款产品,就像它对待Surface Mini一样。Surface Mini在发布会前几周被微软放弃。

  根据有关专利和报告显示,Andromeda项目的开发已有大约两年时间。目前的样机类似于设计师戴维-布雷耶(David Breyer)设计的效果图。这款设备有一个铰链,显示屏可以绕着这个铰链关闭或展开。

  目前,微软据说在尝试使用ARM处理器,但是它最终选择的芯片也可能是英特尔或高通。该公司准备在2018年推出这款产品。

  原始设备制造商(OEM)接下来应该会采用Andromeda概念。事实上,英特尔据说已开始利用微软开发的软件打造类似的双屏设备,并参考了华硕和联想的设计。

  微软的Surface系列产品小有所成。Surface Pro经常被看作是苹果iPad Pro的范本。微软当初推出Surface的目的就是为了与第一代iPad竞争。iPad的营销广告将其定位为连接iPhone和MacBook的桥梁。

  有传闻称,苹果也在捣鼓自己的折叠屏设备,它申请的专利文件也证明了这一点。但是,这种设备可能要等到2020年或更晚的时候才会面世。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