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山科智汇与投道科技签约,强强联合打造西海岸互联网领航者

2018/07/06 16:16      IT产业网   


  近日,山科智汇与投道科技在青岛西海岸新区光谷产业园正式签约,两公司的创始人、双方高管、顾问律师以及媒体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了签约仪式。本次签约不仅仅拉开了西海岸地区两家科技龙头企业在技术与市场方面展开深入合作的序幕,同时意味着,强强联合将打造西海岸互联网领域当之无愧的领航者。

  投道科技的本次合作伙伴青岛山科智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以山东科技大学为依托,组建了包括国家院士、知名教授在内的技术研发团队,是青岛物联网协会理事单位,山东省矿山物联网工程技术中心、青岛开发区物联网工程研究中心建设的依托单位。山科智汇研发的矿压物联网、三维数字矿山等智慧矿山产品,行业领先,行销全国。智慧森防、智慧教育产品独树一帜,行业领先。

  山科智汇董事长兼总经理崔建明指出,投道科技是青岛地区互联网行业的一匹黑马,其创始人兼CEO崔宏伟不仅仅是山东科技大学杰出的90后校友代表,更是青岛地区互联网行业的后起之秀。和这样充满活力的公司合作,不仅仅能为山科智汇注入创业激情,投道科技优秀的市场拓展能力也能够助力山科智汇打开新的市场。投道科技创始人兼CEO崔宏伟同时表示,山科智汇是互联网行业的前辈,崔建明董事长总是自己的老师,也是自己创业导师。投道科技非常珍惜合作机会,必将牢牢把握机遇,在技术研发与市场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实现互利双赢。签约仪式始终在和谐、热烈的氛围中进行,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回顾投道科技发展历程,从创业之初到发展为青岛地区首屈一指的互联网企业,以高素质的产品经理团队与卓越的核心技术团队为依托,深耕中小企业服务领域,注重商业逻辑实现与用户体验,专业提供APP定制开发、企业信息化管理服务。立足青岛,布局山东,放眼全国,为超过百家企业提供软件开发与信息化解决方案,年创利逾千万,是一家高速发展、大步向前的高科技企业。相信与山科智汇的合作必将强强联合,共执牛耳,打造青岛地区互联网行业的新标杆!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