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商学院

诺基亚惠普强强联合 意欲抢跑物联网赛场

2016/12/02 16:05      IT产业网   数字人免费试用


   IT产业网讯 物联网可谓火到天边去了,从杭州到上海再到美国,世界到处都是物联网。各个科技巨头也是纷纷布局,期待成为占据物联网风口的一头体量重大的大象。

  诺基亚和惠普近期联合宣布,为了给客户更好的提供服务,双方将在物联网解决方案方面强强联合,抢占风口意图十分明显。

  公开资料显示,诺基亚和惠普双方合作,将利用双方的连接、核心网络、数据聚合和计算技术,把诺基亚的路由功能和惠普的混合IT功能结合起来,为工业/制造业客户提供资产管理、智能制造、远程现场自动化和预测性维护的解决方案。

  据悉,双方合作还将在智慧城市和制造业物联网方面共同发力,提高城市智能照明和建筑的连接率,提高工业生产的效率。

  业内人士称,诺基亚和惠普的合作,是双方在现时重压下的一个不得已转型,诺基亚在移动互联时代被边缘化,惠普也在联想、微软、三星和苹果的挤压下生存困难,两者的合作是一种抱团取暖的态势非常的明显。

  业内人士表示,随着二者的合作深入,作为老牌的企业还是有一定的技术优势的,加上二者的超前布局物联网,未来还是可以预期的。但是二者正在的技术优势还有多少,决定了二者的抱团取暖能否真正的实现。用一句术语来说,前途很光明,实现需努力。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