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iConTek获600万美元A轮融资

2018/07/24 10:15      投资界  charlott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7月24日消息,今日NLP自然语言处理核心技术提供商iConTek宣布完成600万美元A轮融资。本次融资由伟高达创投领投,SCEA-Sumitomo等知名投资机构共同参与本轮投资。据悉,新一轮融资将用于核心产品研发、市场投入等方面。

  iConTek是一家NLP(自然语言处理)公司和机器学习引擎开发者,致力于未来人机交互方式核心技术的研发。基于NI-NLP技术,提供真正的企业友好解决方案,构筑IOT+VPA的平台生态价值,是iConTek未来的使命。

  华裔创始人Grant Yu从儿童学习英文过程中得到启发:“传统AI就像书面学习,把机器人当成一个小孩子在学校里面教他英语。而英语母语国家的小孩还没上学就能用英语交流,他们自然建立口语理解的模型,并不断优化提高”,这就是自然智能NI (Natural Intelligence自然智能)的基础理念。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