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是大腿工作室”宣布完成千万级Pre-A轮融资

2018/07/24 10:08      投资界  zoewang  


  7月24日,知名游戏娱乐公司“是大腿工作室”宣布已于近期完成千万级人民币Pre-A轮融资。本次融资由熊猫资本领投,真格基金跟投。

  “是大腿工作室”创立于2015年11月,是一家专注于游戏视频内容生产的MCN(Multi-Channel Network),早期所有栏目均为是大腿自研自产,栏目中出现的主持人以及KOL也都为全职员工。

  此轮融资后,“是大腿工作室”将主要用于深度原创节目的制作和优化团队上。“是大腿工作室”表示,未来将拓宽旗下IP影响力,根植于游戏内容,扩展游戏广度,深耕原创内容,巩固核心竞争力,提升行业门槛,探索新的商业模式。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