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熊猫直播确认近期有资本动作 交易方不是斗鱼虎牙

2018/07/24 14:05      DoNews 刘胜军  


  熊猫直播回应“寻买手”传闻,称近期确有资本动作,但交易方不是斗鱼、虎牙等直播平台。

  7月23日,据业内传言,熊猫直播正在与斗鱼和虎牙洽谈收购事宜,目前还没有敲定最终的收购条款。除此版本传言外,也有业内人士称,熊猫直播正以30亿元作价寻求买手,部分现金,部分以股权交换形式兑现。

  关于一些列传言,熊猫直播回应称,目前公司确实在进行一系列资本动作,但交易方不是斗鱼、虎牙等直播平台,交易性质为融资或整体出售暂时不方便对外透露。具体交易信息将在两个月内对外发布。

  此前,熊猫直播COO张菊元曾在6月底表示,熊猫的C轮融资金额将在10亿元以上,规模与斗鱼、虎牙的D轮融资相近,战略投资方为互联网大厂。(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