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将面部输入应用至VR角色 BinaryVR完成450万美元A轮融资

2018/07/25 14:50      yivian   


  2018年07月25日,VR的承诺在很大程度与聚焦于用户能够真实临在于他们所探索的环境,但与之产生联系的用户虚拟角色同样重要。

  BinaryVR的核心焦点是计算机视觉面部追踪系统,特别是将用户的面部输入应用至VR角色。

  这家初创公司刚刚完成了450万美元A轮融资,投资者包括Atinum Investment, KT Investment, Pearl Abyss和Kakao Ventures。BinaryVR至今已经完成了580万美元的融资。

  他们的目标是令VR角色变得更加接近于用户,同时降低它们的诡异感。一些现有的社交VR游戏使用麦克风输入来打开和闭合嘴巴,这当然比完全没有张嘴闭嘴更好,但没有太多的沉浸感。另一种方法在于根据VR头显传感器测量的肌肉运动来推断情绪,比如说三星和Mindmaze的实验。但这种技术只能测量特定的情绪,而且远无法实时库馈送用户的面部表情。

  BinaryVR的愿景将在很大程度上依赖于VR行业的其他领域,他们的技术需要头显厂商尽快开始整合眼动追踪控制。

  在2018年成为一家VR外设企业并非易事。像Facebook,谷歌和HTC这样的VR平台厂商更专注于提高系统的易用性,而不是整合附加组件。HTC在这方面进行过尝试,但在大多数情况下,这些附件都证明了推广非主流VR用例的外设产品是多么不易。

  这家公司在2017年初推出了349美元的开发者套件。

  BinaryVR在与着眼于未来的开发商合作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早期成功。已经完成7200万美元的社交VR初创公司High Fidelity已经在与BinaryVR达成了合作协议。随着时间的推移,所有这些技术或许最终都能集成至头显产品之中。但由于当前的利益不如挑战那般明显,这是BinaryVR必须应对的问题。

  幸运的是,市场存在更友好的垂直领域。BinaryVR一直致力于为搭载内置传感器的智能手机提供面部追踪功能。他们的“HyprFace”追踪技术看起来非常强大,他们曾经演示过类似Animoji的技术,并且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消费者移动领域肯定存在竞争,而BinaryVR正在探索其他可能的集成用例。

  这家位于湾区的初创公司显然面临着一定的挑战,但随着用户希望进一步沉浸在VR游戏工作室正在开发的数字世界之中,新传感器显然是实现这一现实所必需的条件之一。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