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涂鸦智能”完成近2亿美元C轮融资

2018/07/25 10:32      投资界  rica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7月25日消息,据36氪报道,全球化智能平台涂鸦智能(TuyaSmart)完成近2亿美元C轮融资,由澳大利亚主权财富基金未来基金(FutureFund)、NEA、中金硅谷基金、宽带资本、QuadrilleCapital以及香港查氏家族基金(C.M.Capital)等机构投资。

  涂鸦智能成立于2014年6月,是一家全球化智能平台。为了满足消费者、制造品牌、OEM厂商和零售商的智能化需求,涂鸦智能为客户提供了一站式人工智能物联网的解决方案,涵盖了智能模块的接入、物联网云服务以及APP软件开发。

  涂鸦智能创始人兼CEO王学集介绍,涂鸦智能自始至终在做的只有一件事,即为B端赋能。这里的B端可以是传统硬件厂商,可以是要推出智能硬件的互联网公司。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