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AR内容公司CandyBook完成近千万元 Pre-A 轮融资

2018/07/26 21:58      VR陀螺   


  近日,AR内容开发公司CandyBook宣布完成近千万元Pre-A轮融资,投资方暂未公布。据悉,此次融资将用于新业务板块的开发,包括AR在C端及社交领域的探索和发力。

  CandyBook是一家以AR内容为核心的创业公司。通过AR文创产品、AR线下体验、AR社交等,为C端用户提供具有情感互动和体验升级的AR内容产品,为B端客户提供AR营销解决方案。

  去年该公司推出了第一款产品《那些年,那座城》,包含橘子糖、小人书以及一张过去街道地图。用户使用CandyBook 的APP扫描小人书或地图内容,可以看到对应的动画、声音、故事内容。用户还可以与内容进行交互,例如扫描电视机,通过摇一摇可以换台等。

  《那些年,那座城》也取得了不错的市场反馈,众筹期间共获得40928元的支持,正式发售后,5个月销量达到100万。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