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腾讯股价创2018年新低 市值缩水1万亿港元

2018/07/30 13:18      快科技 随心  


  经历7周连跌之后,今天腾讯股价再度低开低走,一度跌至364.2港元,创下2017年11月以来新低。

  今年2月2月,腾讯股价475.6元创下历史新高,市值超过4.5万亿港元。不过近半年来震荡下跌,最新市值不到3.5万亿港元,市值较最高时已缩水超一万亿港元,跌去23.3%。

  今年3月22日,腾讯大股东南非报业集团减持1.9亿股腾讯股票,按照当天的收盘价计算的话,减持股票价值达到了834.86亿港元。6月之后,南下资金也开始密集抛售腾讯股票,这一动作无疑加剧了腾讯股价的下跌。

  除了腾讯,近期社交股集体遭遇重挫,7月26日,Facebook一度跌超23%,公司市值单日蒸发超过1000亿美元。在此之前,美国股票市场没有一家公司在短短一天内市值损失1000亿美元。7月28日,推特股价下跌超过20%,创下公司历史上第二大单日跌幅。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