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Steam怒下架这款游戏 挟持玩家电脑疯狂挖矿

2018/07/31 13:44      快科技 雪花  


  由于涉嫌利用玩家的电脑挖矿,Steam强制下架了一款名叫《Abstractism》的游戏。

  原来,越来越多的用户举报《Abstractism》游戏利用玩家的电脑挖矿,其配置文件似乎包含经过伪装的木马病毒和恶意软件,而实际上是一个加密货币挖矿程序,被感染的用户电脑会被挟持成为门罗币的挖矿机。

  为了让用户电脑保持开机,《Abstractism》游戏开发商居然建议,用户在不使用的时候也保持游戏运行状态,以此换取游戏中的道具。

  游戏开发者还为自己辩解称,CPU和GPU资源使用量之所以增加,并不是挖矿造成的,而是因为游戏采用了较高的图形设置,显然大家不这么认为。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