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SteamVR Home推出一款新地图和资源库共享平台

2018/07/30 19:15      青亭网 hi188  


  SteamVR是VR设备的内容平台,SteamVR Home是他们推出的基于VR的沉浸式虚拟房间系统,其支持多人互动沟通、个性化创作、虚拟房间创建等社交属性的功能。

  近日,SteamVR Home进行了一项更新,其带来了新的地图和资源库系统。

  新的地图名为《supervillain》,这是一个巢穴式的地图,包括隐藏式隧道、实验室、电网围栏、短吻鳄。甚至还可以同Team Fortress 2收集可以互动的迷你哨兵炮台。

  另外,这些新地图都利用了新的资源库系统,其优势是地图中被设定为共享的资产可以玩家在使用时无需重复下载,即如果开发者采用共享资源或将部分资源设为共享,意味着其它开发者可以利用这些资源,而当玩家下载时,只需下载不同的部分,无需下载重复部分。

  这套系统对于数据量庞大的VR内容而言,还是有着十足的必要,那么接下来要做的就是,如何把这个资源库的内容扩充起来。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