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衣服永远不够穿?衣库共享衣橱开启服装消费新模式

2018/07/12 10:19        


  随着人们生活品质的提升,对于个人着装的要求也提高。据有关调查显示,中国女生平均每年要买60件衣服,就算每件衣服只要200-500元,这也是一个巨额的开销。更重要的是,这些衣服基本上会穿一季,而每件衣服,一周只会穿一次。

  随着共享经济的轰炸,消费者也逐渐意识到很多东西,不一定要占有,共享也是一种好方式,比如衣服。

  2017年底,一款名为衣库的APP正式上线,它主打轻奢和设计师级别的衣物共享,通过提供一些时尚轻奢潮牌服饰,让消费者以交月卡的形式(每月299元的会员费,首月优惠价为149元)来换取这些服装的使用权。平台上的数万件高街品牌时装、原创设计时装均可无限换穿、无需购买。

图片1.jpg

  目前,衣库APP已在全国范围内提供时装租穿服务。消费者缴纳月卡费用后,只需要在APP上选衣服和还衣服即可,服装的清洗费用、快递费用都由衣库承担。

  1000+件大牌时装风格多样

  共享衣橱不能像其他共享单车、共享雨伞等形态一样进行标准化运作,必须从服装款式、大小、肥瘦等方面满足不同用户的喜好。衣库拥有全国顶尖的时尚买手团队,挑选符合当季潮流的时装;同时衣库一流的时装搭配师会根据当前时尚趋势,跟用户分享最潮的穿搭技巧,无论哪种类型的用户都在找到最适合自己的着装风格。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