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美国共享电动滑板公司拟融资2亿美元 3个月估值涨6倍

2018/06/13 13:53      腾讯科技 编译/音希  


  6月12日据国外媒体报道,消息人士透露,美国共享电动滑板初创公司Bird正寻求以20亿美元的估值融资大约2亿美元。

  几周之前,该公司刚刚以10亿美元的估值完成了1.5亿美元融资。而就在3个月之前,该公司估值仅为3亿美元。在风投领域,估值飙升如此迅速的例子还是极为罕见。

  之前1.5亿美元的融资由红杉资本领投,但目前还没有消息透露红杉资本是否会参与Bird的新一轮融资。

  据英国《金融时报》消息称,此次新一轮融资实际估值可能要比预期低一些,大约为15亿美元。

  有观点认为,像滴滴、Lyft和Uber这样的大型共享出行公司都希望进军共享电动滑板市场,最近对另一家公司Motivate激烈的争夺就是很好的例子。因此很快我们就会看到有人想要收购Bird这样的消息传出。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