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增强现实公司Magic Leap首款AR眼镜正式在美发售

2018/08/09 10:05      TechWeb 小狐狸  


  8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三,美国增强现实(AR)公司Magic Leap宣布,其首款AR眼镜Magic Leap One正式在美国地区发售,售价为2295美元(约合15685元),比开发版微软Hololens全息眼镜便宜得多,后者售价2719英镑(约合23923元)。

  Magic Leap成立于2011年,总部位于佛罗里达,它是一个类似微软HoloLens的增强现实平台,它的主要研发方向就是将三维图像投射到人的视野中。

  到目前为止,该公司已经筹集了超过23亿美元资金,其主要投资者包括谷歌、摩根大通、阿里巴巴和AT&T。

  2017年12月,Magic Leap公布了旗下首款增强现实眼镜产品Magic Leap One,官方称之为“Creator Edition”版本。

  正如Magic Leap此前透露的,AR眼镜Magic Leap One由三部分组成,分别是一个名为Lightwear的头戴式设备、一个名为Lightpack的小型可穿戴计算机,以及一个手持控制器。

  Lightwear使用跟踪摄像头,来捕捉房间的环境以及眼球的动作;Lightpack配备了英伟达Tegra X2移动芯片组,8GB内存,128GB存储空间,以及一个可以连续使用3小时的电池。

  Magic Leap首席执行官罗尼•阿波维兹(Rony Abovitz)称这款AR眼镜为“成熟的、可工作的消费者级产品”。

  这款AR眼镜通过护目镜将图形图像叠加在现实世界中,这项技术具有多种功能,包括通过增强现实聊天系统与朋友互动的能力;“屏幕”(Screens)功能旨在让用户通过护目镜观看电影和电视节目,并创建多个大小不同的屏幕来观看用户喜欢的内容;“画廊”(Gallery)功能可以帮助用户可视化他们的照片,并在头盔中创建3D模型。

  Magic Leap One主要面向艺术家和应用程序开发人员,他们可以尝试有限的一系列体验,并为Magic Leap World商店开发自己的应用程序。

  Magic Leap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款设备仅限量供货,且只在美国6个主要地区发售:芝加哥、纽约、旧金山、迈阿密、洛杉矶和西雅图。目前,还不清楚“Creator Edition”版Magic Leap One在全球发售的时间表。

  该公司要求一对一的递送订单,并且需要在第一次佩戴时手把手教用户如何使用,所以这次仅在美国发售。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