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深脑链被评为BB级 “人工智能+区块链”前景潜力较大 代币存在一定流通

2018/08/09 14:05      链塔智库   


  近日,链塔智库发布《深脑链项目评级报告》,将其评为BB级,前景展望为稳定。该项目技术框架清晰,实现难度较大;代币(DBC)换手率较低,市场交易不活跃,存在一定的流通风险;白皮书逻辑清晰,技术部分描写较少;目前项目正在稳步推进,AI训练网即将上线。

  深脑链DeepBrain Chain定位于由区块链技术驱动的去中心化人工智能计算平台,采用分布式存储、弹性供应算力等方式来解决人工智能企业面临的算力成本高和数据隐私安全等问题。

  链塔智库根据深脑链项目披露的相关信息和调研获取的信息,从项目所处环境、整体运营能力、Token情况三个维度进行了分析评价,评定深脑链的项目等级为BB,评级展望为稳定。

  对于深脑链及其代币深脑链链塔给出以下评价。

  深脑链代码未开源;白皮书逻辑清晰,技术部分描写较少;深脑链团队结构合理,具有国际化视野;行业前景潜力较大,外部竞争较大;项目激励措施较为完善,有效维护生态运转;代币分配方案较为合理,有助于项目长期建设;代币价格跟随大盘波动,未发现交易异常。

  深脑链投资机构及合作伙伴

  深脑链与传统云计算平台对比

  具体从运营方面来看,深脑链团队配置较为合理,拥有国际化人才,有助于项目的全球化推进;合作伙伴多样化,能够为项目提供一定的助力;人工智能具有较好的行业前景,项目将面临较大的行业竞争风险;项目运营重心在海外,暂未开通官方微博;项目履约情况较好,AI训练网正在如期推进;项目建立了较为完善的激励机制,有助于形成良好的生态闭环。

  深脑链技术路线图

  从代币方面来看,项目披露了代币分配方案,团队持有较少,有利于生态构建;代币换手率较低,市场交易不活跃,存在一定的流通风险;代币价格与大盘走势逐渐趋同。

  深脑链代币分配方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