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飞利浦洁净“醛”力,守护初恋般纯净空气

2018/08/10 10:38      中国网   


  有研究表明,夏天可是最容易让爱情迸发出火花的季节。恰逢七夕,空气中仿佛都飘动着恋爱的甜蜜味道。当你和心爱的TA,一起喝着冰啤酒,大口朵颐街边烤串;或者穿着崭新的情侣T恤,牵手逛逛公园、荡秋千;又或者肆意宅在浪漫爱巢,一起赖床,刷剧…… 都尽是美好的事情。

  七夕浪漫季 却被高温和甲醛双双围攻

  然而,享受甜蜜暴击的同时,室内甲醛污染也“不小心”进入高发期,家中家具、地板等的甲醛释放可以说是尤其活跃,高温高湿的环境下室内浓度及其容易超标,对于常常蜗居家中躲避阳光的你和TA,呼吸健康无疑面临严重威胁。

  同时,甲醛的释放周期长甚至可达十余年之久,你与挚爱之人长居的住所可能正处于甲醛严重超标的状态。实验表明放置绿植,炭包等传统的除醛方法效果几乎为0,炎炎夏日开窗通风又不现实、,一台拥有强效净化能力,洁净“醛”力解决家中甲醛、过敏原,细菌等室内空气问题的飞利浦空气净化器,无疑是最甜蜜的陪伴。

  创新科技护航 呵护你和TA的每个甜蜜瞬间

  飞利浦5000系列空气净化器作为去除室内甲醛的一把好手,其创新科技护航为新房筑起一道呼吸保护屏障。具备的 Vitashield IPS 微护盾净化技术,采用特殊活性炭吸附层,对甲醛、TVOC 和异味等有害气体具有良好的吸附能力,可全面捕捉空气中释放的甲醛,并将其分解成无害物质,避免二次污染,更可过滤99.9%小至0.003微米的颗粒物,家中常见的过敏原都能统统除去。配合专业S3型纳米级劲护滤网,大幅度吸收甲醛并过滤掉各种污染物,提供卓越持久的净化性能。它的颗粒洁净空气量 (CADR)达600立方米/小时,甲醛 CADR值可达300立方米/小时。颗粒物和甲醛CCM达到了国标的最高等级P4和F4级别。

  效果清晰可见 看得见的安心伴你度过甜蜜一夏

  飞利浦5000系列空气净化器搭载全新升级的AeraSense灵智感应技术,可实时感应并显示三大空气问题,自动侦测有害气体,捕捉甲醛异味。实现实时室内 PM2.5 数字反馈的同时,实时提供四个级别的潜在有害气体指示、以及 IAI 指数显示室内过敏原的潜在风险级别,三大室内空气污染源一机可显,一目了然整个净化过程和效果。智能净化,提供更洁净的空气,看得见的安心全面升级,空气里只剩下我喜欢你的味道。

  迷你机身,爱巢随时享受安心“静净呼吸”

  飞利浦5000系列空气净化器采用两侧进风、顶部出风的设计,契合了空气动力学原理要求的理想状态,实现双倍气流进风,在保持小巧体型的同时,拥有强大的进/排风性能,因此也比较适合家用,最大适用面积能达72平方米。迷你灵巧的小身材,却蕴含着强大的净化功效。

  洁净“醛”力守护纯净空气,每天都可以更浪漫一点

  正如爱情里一生一世的相伴,飞利浦空气净化器愿一起见证最长久的甜蜜爱情,洁净“醛”力,守护如初恋般甜蜜的纯净空气,让你与挚爱之人在家的每一天,都能时刻感受到最贴心的纯净相伴。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