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迅雷直播姜允儿唱《非酋》 初恋般的感觉

2018/06/05 17:16      IT产业网   


  如今网络女主播可以说火遍了大江南北。作为网红,她们风格并不相同,有走搞怪幽默路线的,也有火爆性感类型的,而在迅雷直播,就有一位美女主播因为其清纯可爱的气质被众多网友所喜爱,她就是姜允儿。一头黑长直的头发,加上灵动清澈的大眼睛,被网友们奉为“国名初恋姜允儿”。

1_meitu_1.jpg

  在近日的直播中,姜允儿身穿一件乳白色毛衣,搭配红色毛球的项链,一出镜就让粉丝眼前一亮,大呼清纯可爱。姜允儿还给粉丝们唱了一首恋爱中的小甜歌《非酋》:“感觉好炽热 刚好是你经过 眼神表现洒脱 手却不由自的打招呼”,她甜美的声线唱着歌词,脸上一颦一笑都表达出初恋那种害羞,不知所措的感觉,让网友们纷纷评论刷起了“国名初恋姜允儿”。

  姜允儿的颜值在直播圈一直是数一数二的,脸小而且五官精致,明眸皓齿,笑起来让人如沐春风。在之前的行业盛会小葫芦盛典上,很多网红大主播的线下亮相都让网友大跌眼镜,唯独姜允儿没有遭遇“见光死’,她身穿红色的小礼裙女神范十足。而且平时姜允儿还经常素颜给粉丝们直播,因此还得了“素颜女神”的称号。

  姜允儿今年才22岁,名副其实的95后,年纪轻轻就收获了这么高的人气和评价,与她的努力与敬业更是分不开的。就算是出差工作十多个小时,她也坚持给粉丝直播,哪怕是只睡了2、3个小时的觉,只要坐在镜头前她都立马调整好状态,元气满满跟大家打招呼,如此认真可爱的爱豆,怪不得有那么多铁杆粉丝!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