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迅雷链被评为BB级 架构创新 项目有待验证

2018/05/28 17:04      比特网   


  近日,链塔智库BlockData发布《迅雷链评级报告》,将迅雷链评为BB级,即架构创新,项目有待验证。

1212.jpg

  技术方面,迅雷链采用pbft机制、使用同框多链框架、针对地址取模的路由规则,具有一定的创新性,但目前技术尚未开源,具体落实情况不得而知。

1313.jpg

  迅雷链架构图

  项目运营方面,迅雷链已于2018年4月发布,关注者多,用户群体较大。

  token方面,迅雷链token链克分配较为合理,且不在二级市场发行,监管机制逐渐完善。

  token方面,迅雷链token链克分配较为合理,且不在二级市场发行,但仍有一定数量的场外交易,监管力度需加强。

1515.jpg

  迅雷链Token分析图

  迅雷链生态系统较为完善,且已有一定数量应用接入,但主网未上线。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