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iOS 12最新测试版公布 群组FaceTime功能确定推迟

2018/08/16 09:56      TechWeb 潘达  


  8月16日消息,不久前苹果曾经推送了iOS 12开发者的第七个测试版,但是因为性能和优化问题,刚刚发布三小时就遭到紧急下架,今天苹果对开发者们推送了iOS 12的Beta 8版本,修复了之前的严重问题,并带来了多种新功能。

  这次更新距离上一次仅隔了两天的时间,但是根据这次版本更新发布的说明来看,还是有一些功能上的变化。上线仅三小时的上个测试版的所有功能全部添加,其中包含了中国大陆用户ID需要进行手机号码验证才可以使用的新改动;App Store中可以直接搜索软件开发商,开发商拥有专门的介绍页面;还将移除此前曾经预告过即将推出的FaceTime群组视频功能,目前这个功能尚未完善,所以将暂时下架,彻底完成后将重新推出。

  不过仍然有部分问题没有解决,比如此前设置壁纸时可能会触发注销的BUG以及信息功能有时功能栏会出现错位的情况。

  除了新的开发者测试版外,官方今天还公布了第六个公测版,非开发者用户可以下载此版本进行提前体验,功能上相较上版本来说没有过多变化,仍旧以修复BUG和优化系统为主。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