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复星战略投资以色列科技金融平台The Floor

2018/08/16 20:08      投资界  Rica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8月16日消息,复星与其全资子公司复星恒利证券有限公司宣布战略投资以色列科技金融公司The Floor,投资金额为500万美元。这是复星在以色列完成的第二笔科技金融领域的投资,同时复星加入到The Floor的董事会。

  作为一个与世界上最大的六家金融机构都有合作的全球化科技金融平台,The Floor利用以色列科技以及在包括金融科技、区块链和计算机等垂直领域的经验,逐步塑造着“未来银行”。

  2018年5月,The Floor宣布公司成为了特拉维夫交易所的战略合作伙伴以共同开发证券借贷区块链业务。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