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NULS获比特大陆战略投资

2018/07/26 10:30      投资界  rica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7月26日消息,据Odaily星球日报报道,比特大陆完成对区块链基础设施NULS的战略投资,具体金额未透露。据了解,该笔融资将用于区块链跨链技术的研发。

  NULS是一个可定制的区块链基础设施,也是全球性区块链开源社区项目,基金会注册在新加坡。团队搭建了一条主链,同时将底层链的主要组成部分模块化,组件是可重用开源的,开发者可以通过组装和修改不同的模块,来定制一条不同的底层链。

  NULS发起人张星表示,“原来比特币和以太坊,如果你要改它的底层,就会牵一发而动全身”。NULS团队有点像将单体结构的底层链微服务化,以接口的形式对外提供服务,同时各个微服务组件的代码是开源的。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