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PayPal加拿大中小企业调查:男女企业家平均收入差距达58%

2018/08/21 17:02      创头条   


  PayPal加拿大和Barraza&Associates的一份新报告发现,女性所有企业的收入平均比男性运营的同类企业少68000美元,相差58%。

  PayPal加拿大和Barazza&Associates在今年1月26日-2月28日期间在线调查了1000家加拿大中小企业,旨在评估男女企业家之间的收入差距以及电商工具对女性所有企业的影响。

  该报告发现,过去两年推出的线上业务50%为女性所有,10年前这一比例仅为34%;70%拥有线上业务的女企业家有信用卡贷款经历,通过贷款获得外部融资的女企业家的收入是无法获得外部投资的女企业家的两倍。

  至于电商工具有何影响,该报告发现:73%的女企业家表示电商有助于业务的持续增长和成功;85%表示在线销售产品和服务有助于保持竞争力;61%表示在国际市场上销售让她们的小企业更成功。相比之下,60%的男企业家表示电商促进了他们的成功,74%说在线销售将带给他们竞争优势。

  在男女企业家收入差距方面,该报告发现,与线下业务相比,线上业务的性别收入差距略小,为55000美元(44%),线下业务的差距为71000美元或64%。使用电商工具的女企业家的收入比不在网上销售的女企业家多75%。该报告表明,在线运营可以成为缩小男女企业家收入差距的一种手段,电商工具的使用可能会给女企业家带去竞争优势。

  尽管如此,融资机会有限阻碍了女性所有企业的增长。该报告指出,近一半(47%)使用电商工具的女性所有企业难以获得外部投资以扩大规模,同时资金的缺乏可能会导致财务紧张。相比之下,67%拥有在线业务的男企业家更容易获得资金。

  “支持女企业家对加拿大经济的长期繁荣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PayPal加拿大总裁Paul Parisi表示,“在PayPal,我们专注于提供可用的电商解决方案,帮助人们开启和发展他们的业务。帮助女企业家在数字经济中茁壮成长是我们日常工作的一个重要部分。”

  编译:邓桂华。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