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美国:1972年来女性所有企业数量增长3000% 现40%企业属于女性

2018/08/23 14:13      创头条   


  关于女性在商业世界的状况,有一些好消息。

  美国人口普查局从1972年开始统计有关少数族裔和女性所有企业的数据。根据美国证券交易所(AMEX)发布的新报告“2018年女性所有企业状况”,情况有了显著改善。自1972年以来,女性所有企业(一名或多名女性至少拥有、控制和运营企业的51%)数量增长30倍,从402000家增加到2018年的1230万家。该报告着眼于女性所有企业的总体发展趋势,以下是一些主要发现:

  在过去11年,企业总数增加12%,而女性所有企业数量激增58%。

  在美国,现在每10家企业中就有4家(40%)为女性所有。

  不仅仅是白人女性拥有的企业数量在增长。自2007年以来,少数族裔女性拥有的企业数量增长163%。

  截至2018年,在女性拥有的企业中,47%为有色人种女性所有,收入估计达3866亿美元。

  女性所有公司现在大约雇佣920万人,是70年代的40倍。

  女性所有企业收入从81亿美元增加到1.8万亿美元。

  换句话说,现在穿着运动上衣或瑜伽裤的女性正在对美国经济产生巨大影响。

  编译:邓桂华。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