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东鹏控股:全面上线SAP系统 实现高效经营

2018/08/24 09:37      IT产业网   


  广东东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是建筑卫生陶瓷行业内为数不多的在公司内部和经销商全面推进使用SAP系统的企业。公司目前采取分阶段推行SAP企业资源规划系统的方法,以高效配合公司的未来发展计划。

  首先,广东东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内部全面上线SAP系统,同时,提供给经销商与公司SAP系统对接的EP系统,经销商可以通过EP系统实时查阅公司仓库库存,并在线上完成订货程序,有效减少订单处理时间。其次,公司协助经销商上线SAP系统。目前东鹏控股规模较大的经销商都在公司协助下已上线SAP系统,考虑到使用成本,公司已在着手推广适用于年销售额100万元左右经销商的小型系统,以提高经销商SAP覆盖率。

  经销商通过上线SAP系统,能够更高效的经营,东鹏控股也能进一步高效实时、清晰了解主要财务及物流数据。SAP扩充空间充足,在专业SAP团队的执行维护下,公司可在零售网点、仓库和制造基地迅速推行并配合运营,为公司业务增长和市场扩展提供可靠基础。

  企查查显示,东鹏控股拿到了红杉资本的投资。

图片1.png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