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郭明錤:6.1英寸iPhone可能延迟到10月推出

2018/08/28 15:41      腾讯科技 编译/乐学  


  据外媒报道,我们距离苹果新款iPhone发布会可能只有几周时间了。但是,知名苹果分析师郭明錤又发布了他的最新预测报告。

  此前,他预计苹果三款新的iPhone将会在9月9日那一周推出。但是,他现在认为苹果可能只有两款OLED iPhone会在9月推出。

  第三款iPhone配置6.1英寸LCD屏幕,是三款新iPhone中价格最低的。由于生产计划方面的问题,它可能会比两款OLED iPhone “晚一些”推出。郭明錤认为,这款手机可能会在10月推出,但是他没有说明具体日期。在去年9月,苹果发布了iPhone 8和iPhone X,但是iPhone X直到11月初才开售。

  郭明錤预计,6.1英寸和6.5英寸iPhone将会根据不同市场和地区配置单SIM卡或双SIM卡。他还补充称,5.8英寸新款iPhone将配置一个SIM卡槽和嵌入式SIM卡,但是嵌入式SIM卡“可能不会被激活”。

  最后,郭明錤预计,所有三款新的iPhone都将会采用苹果新推出的A12芯片,包括入门级的6.1英寸iPhone。去年,苹果推出的三款iPhone均采用了A11芯片,尽管iPhone 8和iPhone X的价格相差悬殊。

  最近有传闻称,新款iPhone将会支持Apple Pencil手写笔。对此,郭明錤予以了否认。他的理由是这种手写笔还无法提供很好的用户体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