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iPad mini今年不更新!或将被苹果放弃

2018/08/28 20:07      中关村在线 徐玮岐  


  还有接近半个月的时间就是苹果一年一度的新品发布会了,除了新版的iPhone产品以外,iPad产品也是果粉们非常关注的焦点。对于iPad系列产品来说,此前有消息称今年苹果将会给用户们带来改版的iPad Pro,它将会采用类似iPhone X的设计,搭载刘海屏以及Face ID。而一些果粉们心心念的iPad mini将不会被更新,这样也就意味着这款产品可能要就此成为历史了!

  iPad mini是苹果在2012年推出的产品,它在苹果iPad系列产品中出现的也算是比较早的了。既然说是mini,这款产品在尺寸上较其他iPad产品要小一些。除此之外,其适中的价格也是让很多用户都非常喜爱。然而,细心的朋友们会发现上一次iPad mini更新的时间还停留在2015年,距离现在已经有3年的时间了,而且此次苹果并没有再次更新iPad mini的意愿。由此可见,此系列产品今后我们很可能再也看不到了。

  在笔者看来,之所以苹果有放弃iPad mini的趋势,这和全面屏手机的崛起有着莫大的关系,具体来说就是iPhone X的出现。当然,这还与苹果对iPad Pro以及9.7寸iPad产品的重视有关。总之,iPad mini这款产品在今年不会被苹果更新,至于它会不会被苹果彻底放弃还是要看后续的消息了!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