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奥迪开始大规模量产其首款全电动SUV

2018/09/04 16:29      TechWeb 小狐狸  


  9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TechCrunch报道,德国汽车制造商奥迪在法兰克福国际汽车展上推出概念版全电动SUV三年后,该公司终于在当地时间周一开始大规模生产其首款全电动SUV。

  该公司将在9月17日公布奥迪e-tron SUV的量产版本。多年来,大众汽车旗下的奥迪一直致力于e-tron quattro的大规模生产,并在定价、续航里程以及车内设计方面提供定期更新和测试。e-tron SUV预计将于今年年底开始销售。

  这款五座SUV将具有高达150千瓦的直流快速充电能力。此前,该公司曾表示,这款SUV将配备95千瓦时的电池,续航里程将超过500公里。

  尽管本月晚些时候公布的全球数据应该会提供最终的数据,但这个续航里程数据已经被调整到402公里左右。

  奥迪e-tron在位于布鲁塞尔的奥迪工厂生产。自2016年以来,奥迪e-tron工厂一直在进行大规模翻新,以准备生产新款车型。

  布鲁塞尔已成为大众集团电动汽车计划的基石,奥迪在布鲁塞尔工厂重建了车身车间、油漆车间和装配线,还在那里建立了自己的电池生产基地。

  到2020年,奥迪还计划生产一款四门的Gran Turismo(奥迪e-tron Sportback概念车的量产版本)和一款紧凑车型。该公司曾表示,计划到2025年推出20多辆电动汽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