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苹果与大型新闻机构谈判 拟将其内容纳入自家新闻订阅服务

2018/09/10 13:11      TechWeb 小狐狸  


  9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从今年夏天开始,苹果一直在与美国的一些大型新闻机构谈判,希望将它们的新闻内容添加到苹果的数字杂志服务Texture中。

  今年3月,苹果收购了数字杂志分销商Texture,而苹果也通过这款应用进入了数字杂志领域。

  由内容负责人艾迪·库伊(Eddy Cue)领导的苹果高管团队已经与《纽约时报》、《华尔街日报》和《华盛顿邮报》就加入Texture服务进行了交谈。

  这些沟通正值苹果加大对内容销售和订阅业务的兴趣之际。目前,该公司向电视节目至少投入10亿美元资金,这些电视节目预计将于明年开始播出。很多人认为,苹果可能会推出一款把音乐、视频和新闻捆绑在一起的超级订阅服务。

  目前尚不清楚这项即将推出的服务的细节,但有报道称,这家iPhone制造商打算以低成本将内容捆绑销售给读者。

  以上所有报纸都限制了人们在没有付费订阅的情况下可以阅读的新闻数量。例如,《华盛顿邮报》每月的全数字基本订阅服务费用为10美元,《纽约时报》为15美元,《华尔街日报》为37美元。

  苹果的Texture应用可以访问200多种流行杂志,比如《人物》、《纽约客》、《时代》、《国家地理》、Shape、《新闻周刊》等等。要阅读这些杂志,每月只需支付9.99美元。

  据Recode报道称,目前尚不清楚苹果是否打算在9.99美元的订阅服务中加入报纸内容,或者只是将其作为一项补充服务,也不清楚以上这些新闻机构是否感兴趣。

  在市场对iPhone持续需求的推动下,2月份苹果的活跃设备数增至13亿部,未来几个月,这一数字可能还会继续增长。因此,新闻机构可能会选择加入Texture。

  一些人认为,一对一的订阅关系,会给整个产品增加价值。但以上那些报纸都拥有自己规模可观的订阅服务,因此它们可能会担心苹果蚕食它们的现有业务。而且,通过Texture订户获得的收入几乎肯定会远低于自己的直接订户。

  一位知情高管表示,这些报纸的另一个担忧是,与一对一的订阅关系相比,成为捆绑服务的一部分,吸引力要小得多。而且,苹果以后还有可能把它们从订阅服务中剔除。正如Recode所指出的那样,苹果的影响力远远超出了任何一份出版物。

  此前,有传言称,除了功能更强大的Apple News服务之外,苹果还计划推出一项“一体化”订阅服务,该服务提供数字杂志、新闻、苹果音乐和原创电视内容,而将报纸内容添加到Texture中可能是其实现这一目标的第一步。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