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AT&T公布5G城市名单:2019年初共为19个城市提供5G网络

2018/09/11 09:54      快科技 小淳   


  早在今年1月份,美国运营商AT&T就宣布计划在2018年底在美至少12个城市推出商用5G网络,但是直到今天,只有7个城市确认收到了5G网络支持——亚特兰大,夏洛特,达拉斯,印第安纳波利斯,俄克拉荷马城,罗利和韦科。

  不过近日,这家全美第二大运营商终于公布了剩余的城市名单:休斯顿,杰克逊维尔,路易斯维尔,新奥尔良和圣安东尼奥。

  从城市选择上来讲,AT&T选择的都是规模较大的城市,以期在较多的用户身上测试5G网络的稳定性,得到更多的反馈。

  尽管AT&T之前声称在年底商用5G网络,但目前只有少数用户可以使用5G,而且AT&T尚未推出任何可以使用5G网络的手机。而其对手Verizon将从1月份开始提供Moto Z3 5G MotoMod。

  另外AT&T还确认了2019年初加入5G的城市名单:拉斯维加斯,洛杉矶,纳什维尔,奥兰多,圣地亚哥,旧金山和圣何塞。这使得总数达到了19个城市。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