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Amazon Business年销售额将在今年超过100亿美元

2018/09/12 14:34      TechWeb 辣椒客  


  9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亚马逊旗下B2B平台Amazon Business在当地时间周二表示,其年销售额将在今年超过100亿美元。

  Amazon Business今年的销售额将超过100亿美元,是其当地时间周二在官方博客中透露的,其在博文中表示,Amazon Business平台目前已有上百万的企业用户,企业卖家也已有数十万。

  在博文中,Amazon Business还提到,仅在美国市场,100家大型教育组织的近80%、财富100强中的55家、100家最大的医疗系统中超过半数及100个人口最多的地方政府中的40%,都是其客户。

  虽然Amazon Business表示今年的销售额就将超过100亿美元,但亚马逊这一B2B平台成立的时间其实并不长,其在2015年才正式推出,取代2012年上线的Amazon Supply服务。

  在推出一年之后,亚马逊就宣布Amazon Business的销售额超过了10亿美元。

  Amazon Business推出不到四年年销售额就将超过100亿美元,发展速度也超过了亚马逊旗下的其他业务。年销售额从10亿美元增加到100亿美元,亚马逊零售业务用了7年,云计算业务在推出10年后销售额才超过100亿美元。

  而值得注意的是,Amazon Business平台目前的市场并不多,在今年扩展到法国、意大利和西班牙之后,其目前也仅在8个国家提供服务,另外5个国家分别是美国、德国、英国、日本和印度。

  随着市场范围的扩大,Amazon Business的年销售额也会明显增加,R.W. Baird的分析师Colin Sebastian周二在一份报告中就表示,从长期来看,他们相信亚马逊B2B平台有超过其核心的B2C业务的潜力。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