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网络视频教育的先锋者,月销售额过百万的秘诀

2018/08/14 17:32      IT产业网   


  近年来网络教育的兴起,而培训的目标对象也不再局限于在校学习的学生,还包括了一些青年、中年、老年。培训的内容包括了生活中的方方面面。今天我们请到了某知名培训机构的负责人张总,为我们讲讲创业路上的所遇到的问题。

  发展历程

  小编:您好,张总。请问是什么让您走向了创办培训机构的道路?

  张总:这个还是结合现实的。培训机构是一个比较有前途的行业。现在随着社会的发展,知识的更新迭代,以及各大企业对学历要求的提高,许多人都已经有了提升自己的觉悟。这就是一个商机。

  小编:您在最初的创业时期,是如何进行宣传的?

  张总:最开始的时候我们使用的是最原始的宣传方式,发传单、搞特价优惠之类的。并且开始在网上慢慢的进行推广。当然最主要的还是要营造良好的口碑。所以我们非常注重学员的学习质量。毕竟学员的口头传播也是进行宣传的一种方式,并且是可信度比较高的一种。

  小编:是的,我们之前也访问了几个学习贵公司课程的学员,都对贵公司的教学质量赞不绝口。并且都极力向我推荐贵公司的课程。哈哈。

  小编:那么现在公司正处于稳定发展的状态,可以透露目前营业规模处于何种水平吗?

  张总:目前的话我们在职员工有大约50人,招生人数在150000人。

  课程种类及教学方式

  小编:看来贵公司的发展还是不错的。具体可以介绍下都有哪些教育课程吗?

  张总:公司的目标是多方面发展全方位培训。因此我们开设了多种课程。例如:语文、数学、英语、历史、生物、地理、化学、政治、物理。这些主要针对于学生。还有一些兴趣班,例如美术、插画、医学等。

  小编:在这些课程中哪一科最受学生欢迎呢?

  张总:可以说是英语吧。因为英语不但是学生考试时的项目,而且在生活中,工作中英语也变得越来越重要。

  小编:在教育学习方面您是采取何种的教育方式?

  张总:现在是针对不同的群体分为线上学习和线下学习。

  小编:这两种教学方式的区别是什么?

  张总:其实可以看做是学生和上班族的区别。我们也知道,学生现在的主要任务是学习。生活也比较规律。而上班族的时间不统一,我们采取了线上直播方式进行学习,在时间不充足的情况下,可以看视频回放。

  小编:那么在这两类教学方式中,哪一类更受欢迎呢?

  张总:线上的比较受欢迎吧。毕竟这个可以说是随时随地的学习。只要把视频发送给学员就可以。

  线上教育所遇难题及解决办法

  小编:线上学习的方式在最初的使用的时候有没有遇到特别大的难题?

  张总:当然是有的。我们最初的时候并没有考虑那么多,主要的操作方式就是把制作好的视频发送到百度云盘里,之后有人购买我们就把链接发送给学员。但是慢慢的我们在网上发现了许多盗版的视频,卖的价格也比较低。当时因为这件事打击了我们的团队的信心。

  小编:您在遇到这个问题的时候是怎么解决的?

  张总:我们在网上找了许多的加密视频软件保护我们的产品版权。杜绝这种情况的发生。但是都没有找到适合的。毕竟想找到一款符合我们要求的比较困难。

  小编:您在找这些加密软件最主要的要求是什么?

  张总:最主要的就是防翻录的效果要好,这样才能保证视频不被一些不法分子盗用。保证我们的产品内容是独一无二的才会有好的销路。

  小编:除此之后还有别的要求吗?

  张总:其他的也就是兼容性要好,毕竟现在的设备种类多而且杂,不同的系统对播放的要求也不一样。我们这个行业面对的群众基础比较广泛。要尽可能的保证所有的用户都可以播放。还有的就是我们希望做到随时可以观察用户的播放情况,对用户使用的播放次数,播放设备这些都有一定的限制,这样我们也会比较放心。

  小编:除了这些实用的功能,还有其他的考虑吗?

  张总:我们还是希望在操作的时候能够比较方便,这样我们的用户可以节约许多时间用于学习了。还有如果有什么问题的话我们可以随时联系到。即使联系不到也要有一些其他的渠道能为我们解决这些问题。不然我们也会很苦恼的。

  小编:我们都知道现在你您现在使用的实金狮视频加密软件,您当时为什么选择它呢?

  张总:可以说这款软件达到了我想要说的所有需求,并且做的很完美。在购买之前我们仔细的浏览了他们的官网。里边有免费试用的功能。我们在那里试用了一段时间,觉得很不错,官网里边的教程也很详细。从安装到使用,以及可能遇到的问题都做了详细的介绍。这也减少了我们的工作量。我们才决定购买。事实上证明,我们的选择还是蛮正确的。

  小编:这款加密软件对您来说是否还有其他特别的亮点?

  张总:还是有很多的。例如:在进行添加用户的时候软件提供了批量添加的功能。这一点可以说减少了极大的工作量。在我们对新的课程产品进行宣传的时候,金狮加密提供了试看模式的功能,可以用来限制播放次数,播放时长等。帮助我们更好的宣传新课程。另外还有U盘加密方案、智能电视加密方案、投影仪加密方案和VR加密方案。让我们在对不同的使用环境选择不同的加密方案。

  小编:听起来这款软件确实很棒。看您现在喜悦的表情,我就可以感觉到创业很成功嘛。祝您事业更进一步。也谢谢您百忙之中来接受我们的访问。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