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宝马宣布明年将在美国停售柴油汽车

2018/09/12 21:03      中关村在线 赵宇航   


  9月12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宝马公司将在2018年之后不再在美国市场销售柴油车,他们接下来将把所有的发展力都放在PHEV(插电式混动汽车)上。此消息已得到宝马发言人Alexander Schmuck证实。

  据悉在美国,一款柴油汽车符合标准准备的时间越来越长,因此宝马最受欢迎的柴油车X5 SUV等到2019年秋季新款X5发布的时,将不会发布柴油版。Schmuck称:“我们将不会在这一代X5中推出柴油版。在过去一年半的时间里,我们看到柴油汽车销量一直在下降,而PHEV销量却在上升。”

  现在,美国市场对柴油车的需求量一直在下降,尤其是大众集团爆发“柴油门”丑闻之后。另外,宝马的另一位直接对手——梅赛德斯-奔驰也作出了停售柴油车的决定。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