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宝马上线智能语音助手 中国版2019年5月正式启动

2018/09/07 18:07      DoNews 翟继茹  


  9月7日消息,据TheVerge消息,传统汽车大佬宝马正式推出了自家的汽车数字个人助理设备,名字就叫做“宝马智能个人助理”。

  宝马公司数字产品和服务高级副总裁Dieter May承认,“随着时间的流逝,个人助理可以通过语音命令和用户对汽车的使用情况而更了解用户。”

  宝马智能个人助理采用女性声音,其官方表示今后会上线更多声音供用户选择。用户可以通过语音控制车内所有标准功能,如导航、检查车轮胎压力、油位、设置车内温度等。

  据了解,宝马是在微软Azure云和对话技术的基础上打造了这款个人助理。这款个人语音助理将在2019年3月正式启用,支持23中语言,其中覆盖美国、德国、英国、意大利、法国、西班牙、瑞士、奥地利、巴西和日本等。届时,还会上线诸如音乐播放、天气查询、新闻播报等更多的内容。中国版本将在2019年5月正式启用。(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