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亿达信息的共建共赢:数字化战略协作联盟正式启动

2018/06/13 10:38      IT产业网   


  第十六届中国国际软交会之“2018数字化创新峰会”于6月12日下午在大连世博广场隆重召开,本次峰会由软交会组委会主办、亿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承办,以“数字化运营  赋能智慧新时代”为主题,汇聚各行各业数字化转型卓越的探索者、推动者,分享行业企业和合作伙伴们享数字化转型的案例实践。峰会现场由亿达信息发起的数字化战略协作联盟正式启动,为亿达信息推进行业数字化转型拉开序幕。

  2018数字化创新峰会现场

  大连市经信委班喜光副巡视员在峰会开场辞指出,当前新技术驱动新产品、新模式,带动新业态、新市场,企业面临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期望未来在数字化转型的前行之路上,各企业可以不断创新,而在探索实践的路上,共享协作是大势所趋、是方向、是出路。

  在峰会主旨演讲中,郑时雨先生勾画了数字化生态圈的未来发展图景,认为当前单一企业的视角和力量已不足以应对外部环境的变化,企业构筑的竞争优势将不仅来源于其自身的产品、服务和商业模式,还包括在生态系统的定位、与成员伙伴的关系,以及对外部资源的有效整合和利用。同时,也分享了亿达信息关于数字化运营的思考与观点:在企业数字化转型的背景下,数字技术正被全面融入到产品,服务与流程当中,用以转变客户的业务成果及商业与公共服务的交付方式,数字化的企业正在利用现代技术和通信手段,改变企业为客户创造价值的方式。

  亿达信息首席执行官郑时雨勾画数字化生态圈发展图景

  亿达信息主张并呼吁行业企业共同携手,通过组建数字化战略协作联盟,加强合作伙伴之间在业务创新、技术交流、管理提升、市场拓展等诸多方面的交流与合作,通过开放共享、快速整合资源,聚合最丰富的行业价值应用与合作伙伴服务能力,发挥平台优势,共同助力行业客户的数字化转型。

  峰会现场的启动仪式上,数字化战略协作联盟的发起人亿达信息郑时雨先生,携手阪急阪神国际货运株式会社平田取缔役、日本Uniadex株式会社瀬尾部长、先正达中国区CIO李智伟先生、品途集团副总裁连昱先生、横河电机大连总经理北村先生、阿自倍尔大连公司总经理村手先生、用友大连总经理战威先生、佳选科技董事长程辉先生、沈阳思迈特软件副总经理吴克超女士等企业代表,共同开启数字化战略协作联盟新纪元!

  亿达信息与合作伙伴开启数字化战略协作联盟新纪元

  数字化战略协作联盟,以“创新共建,资源共享,跨界共赢”为宗旨,未来也将吸纳越来越多的客户和伙伴加入其中,亿达信息将加强对外部资源的有效整合和利用,为更多联盟企业创造更多的合作机遇,推动商业能量的释放!

  亿达信息作为亿达控股旗下中国领先、国际化的IT服务及数字化运营专家,致力于在数字化时代助力企业实现数据驱动的产品和服务。通过创新的技术和专业的解决方案,在企业运营、客户管理、产品提升等方面,满足企业的数字化、智能化需求,帮助客户创造、提升价值,与客户共同成长。应对IT产业向数字化运营服务转型的趋势,亿达信息通过专业技术和数字化服务整合,实现资源优化重组和价值递增,帮助客户建立数字化运营模式。基于不断提升IT运维服务水平,加强RPA、BPR、大数据运用,打造AI数据平台等,实现企业IT\BP\DT的整合,全方位提升企业数字化运营能力。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