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Model 3出货量大增压垮特斯拉客服 马斯克发誓解决

2018/09/13 10:15      腾讯科技 编译/弘艺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表示,旺盛的市场需求已经压垮该公司,导致其不能快速响应客户,不过他发誓,一定优先解决该问题。

  “由于北美地区汽车出货量大幅增加,特斯拉客户可能需要忍受更长的(客服)响应时间,我们的首要任务就是解决这个问题,”马斯克周三在Twitter上写道。

  马斯克是在回复一位特斯拉客户的抱怨时发表上述讲话的,后者表示,Model 3提货的过程如同“噩梦”,他的提货顾问一直不回复邮件。对此,马斯克表示了道歉,并称他“现在就在研究这个问题。”

  特斯拉在2016年3月开始接受Model 3预定,并很快积累了数十万订单。但是由于难以提高产量,大多数用户一直等到去年底才开始慢慢拿到车辆。另外,虽然特斯拉声称这款汽车的起售价为3.5万美元,但它还没有推出最便宜版本的汽车。

  特斯拉对每辆Model 3收取1000美元的定金,等到配置汽车时再收取2500美元定金,这些全都通过网上完成。今年6月底,特斯拉邀请所有的美国和加拿大预定用户配置他们的汽车。

  在开放配置数天后,特斯拉宣布它在6月最后一周成功实现生产5000辆Model 3的目标。这帮助Model 3当季的产量较交付量高出了1000多辆。

  上月,特斯拉预测将在第三季度生产5.5万辆Model 3,高于第二季度的28578辆,并称交付速度可能会超过生产速度。

  上周五,马斯克在致员工的邮件中表示,公司正在向着上述目标大步前进。他称,公司即将迎来“史上最令人惊叹的一个季度,生产和交付的汽车数量将是上季度的两倍多。”

  本周马斯克又表示,将减少两种车身配色,以简化生产。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