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将AR带到VR世界 微软展示Remixed Reality技术

2018/09/14 16:28      yivian   


  2018年09月14日,微软研究院日前展示了一项全新的VR/AR技术,其能够将AR的优势带给VR世界,同时能利用VR设备的完整沉浸感。

  这项名为Remixed Reality的技术利用了一个散布着深度感应摄像头的特殊房间,然后将重建的视点图像输送到房间内的VR头显用户。这样,用户就能够准确控制他们在房间中看到的内容,从而开启虚拟地重新混合现实的能力。

  研究人员指出,这种方法可以像在虚拟现实中改变几何体那样轻松改变环境,同时允许用户像在增强现实中那样浏览实际的物理世界并与之进行交互。

  它们描述了Remixed Reality可能实现的一系列操作:诸如擦除对象这样的空间变化;诸如改变纹理这样的外观变化;诸如暂停时间这样的时间变化;以及允许用户在不改变物理位置的情况下从不同视点感知世界等等。

  研究人员同时描述了一定的应用,例如重放会议,重新设计房间,在其他环境中创建门户网站,或者支持远程参与者的虚拟会议等等。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