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郭明錤:Apple Watch Series 4预订好于预期 iPhone XS需求低迷

2018/09/17 20:19      TechWeb 小狐狸  


  9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MacRumors报道,著名苹果产品分析师郭明錤(Ming-Chi Kuo)发布了一份研究报告,概述了他对iPhone XS、iPhone XS Max和Apple Watch Series 4的第一周周末预订情况的看法。

  Apple Watch Series 4预订好于预期

  郭明錤表示,由于推出了新的创新功能,如支持心电图测试,因此Apple Watch Series 4的预订情况“好于预期”。

  他预测,到2018年,Apple Watch的出货量将达到1800万部,其中Apple Watch Series 4的出货量将占这些订单的50%到55%。

  如果心电图功能可以扩展到更多国家,郭明錤相信,Apple Watch Series 4将会有更强劲的出货势头。苹果首席运营官杰夫•威廉姆斯(Jeff Williams)在9月12日的秋季新品发布会上表示,该公司正在努力将心电图技术推广到其它国家,但其并未提供具体的发布时间。

  iPhone XS需求低迷

  相比之下,郭明錤表示,iPhone XS的预购情况“低于预期”,因为消费者倾向于选择iPhone XS Max或者等待廉价版iPhone XR。

  郭明錤已经降低了他对iPhone XS订单量的预期,认为这款机型将只占2018年新款iPhone机型出货量的10%至15%,而原先的预测比例是15%到20%。

  iPhone XS Max预订符合预期

  郭明錤表示,市场对iPhone XS Max的需求符合预期,这标志着苹果高定价策略的成功。

  他还表示:“由于金色外壳、双卡双待以及大显示屏,中国市场的需求强劲。iPhone XS的平均出货时间比2017年的iPhone X短(1-2周VS 2-3周),我们认为,这是由于供应方面的改善。我们维持原先的预测,iPhone XS Max将占2018年新款iPhone机型出货量的25%至30%。”

  iPhone XS、iPhone XS Max和Apple Watch Series 4的预购从本周五开始。

  看好iPhone XR前景

  由于iPhone XR在中国的定价较低且支持双卡双待,郭明錤看好iPhone XR的前景。iPhone XR将从10月19日起开启预售。

  郭明錤提高了他对iPhone XR预售情况的预测,估计这款机型将占2018年新款iPhone出货量的55%至60%,高于此前的50%至55%。

  他表示:“我们预计,iPhone XS Max和iPhone XS的出货高峰将在10月,届时iPhone XR将开始出货,这有利于10月的供应情况。”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