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Adobe 47.5亿美元收购市场营销软件开发商Marketo

2018/09/21 20:30      网易科技 木秀林  


  9月21日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Adobe周四宣布将以47.5亿美元收购市场营销软件开发商Marketo。此举可能给该公司的竞争对手包括HubSpot、甲骨文、SAP和Salesforce带来启发。

  Adobe发表声明称:“Marketo平台加入到Adobe体验云中将使公司能提供无可匹敌的解决方案,为各个行业和各种类型公司提供全新的客户体验。”Marketo公司成立于2006年并于2013年上市,2016年被Vista以18亿美元收购。

  Marketo的客户包括佳能、通用电气、微软和现代等。声明称,在收购后Marketo公司CEO史蒂夫·卢卡斯(Steve Lucas)将在Adobe数字体验部门里继续领导该公司,他还将加入Adobe的高级管理团队。

  过去一年Adobe股价上涨了78%。Adobe营收的大部分来自数字媒体业务,包括Creative Cloud软件。数字体验业务也包括了市场营销软件,最近一个季度数字体验业务收入达到6.14亿美元,同比增长21%。

  Adobe的软件证明在向消费者直接营销上是有用的,周四的声明强调了Marketo是向企业内部人士提供营销工具。Adobe CEO山塔努·纳雷恩(Shantanu Narayen)在宣布交易后的分析师电话会议上称,两家公司有很多共同客户,他们都希望这种整合。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