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Adobe证实以47.5亿美元收购营销软件公司Marketo

2018/09/21 09:04      凤凰网科技 编译/若水  


  据CNBC网站北京时间9月21日报道,图像编辑软件Photoshop的制造商Adobe公司周四宣布,其斥资47.5亿美元已收购了私营云计算营销软件公司Marketo。Adobe此笔并购交易,可能对其他的类似HubSpot、甲骨文、SAP和Salesforce等竞争对手产生影响。

  Marketo成立于2006年,并于2013年上市。两年前,私募股权公司Vista Equity Partners Management LLC以18亿美元的价格将Marketo私有化。Marketo的客户名单包括佳能、嘉信理财(Charles Schwab)、Eventbrite、通用电气、微软和现代公司等。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