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特斯拉CEO马斯克称SEC欺诈指控“毫无根据”

2018/09/28 09:29      腾讯科技 乐学/编译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伊隆-马斯克(Elon Musk)称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欺诈指控“毫无根据”。他还表示,他的行为代表了投资者的最大利益。

  “SEC毫无根据的起诉让我感到很沮丧和失望。”马斯克在一项声明中说,“我的行为始终追求真实和透明,始终代表投资者的最大利益。正直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价值观,事实将会证明在这一点上我从来没有以任何形式做出妥协。”

  周四,SEC起诉马斯克,声称这位亿万富翁CEO在8月7日发布的私有化推文中做出了“虚假的和误导性的”声明。

  在8月,马斯克在微博网站Twitter上发推文称,他正考虑对特斯拉进行私有化,并补充说“资金已准备到位”。SEC的起诉书称,马斯克在明知道这是虚假信息的情况下仍然发布了这样的推文。

  数周后,也即是在8月24日,马斯克取消了私有化计划,声称“特斯拉的大多数现有股东认为我们最好还是保持上市公司身份”。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