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谷歌Pixel 3宣传视频曝光:非刘海屏设计 运行安卓9.0系统

2018/09/28 10:12      TechWeb 天一  


  9月28日消息,近日有关谷歌Pixel 3系列曝光不断,外观以及配置没有什么悬念。现在最新消息,谷歌Pixel 3宣传视频曝光,Pixel 3 XL采用刘海全面屏,而Pixel 3采用无刘海屏。

  据外媒报道了解,通过Pixel 3的宣传视频来看,进行了谷歌Pixel 3系统细节演示操作,搭载了Android 9.0 Pie操作,支持Active Edge功能。机身正面采用了5.5英寸18:9比例OLED非刘海屏设计,顶部为前置双摄镜头以及听筒、隐藏感光元件,屏占比不是特别高,上下为双扬声器设计。

  谷歌Pixel 3 XL采用6.7英寸刘海全面屏设计,分辨率为2950×1440,屏幕纵横比为18.5:9,只不过机身正面屏幕会有些变化,前置双摄镜头,机身背面这两款都延续了金属+玻璃的拼接设计。配置规格,都均搭载骁龙845处理器,内置4GB运存,后置单摄像头,内置2915mAh电池容量(Pixel 3),3430mAh(Pixel 3 XL),支持无线充电。

  最后,目前谷歌Pixel 3系列视频被曝光,延续了以往的经典设计,下巴贼宽,但外观设计不够惊艳。具体真相只能等待10月9日发布会揭晓,拭目以待。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