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谷歌Pixel 3 XL出售了?黑市上2000美元

2018/08/27 10:43      TechWeb 李鹏  


  最近谷歌Pixel 3 XL手机的消息越来越多,而且曝光比较可靠,意味着手机准备的差不多了,应该已经开启量产工作。但如此丰富的曝光令人担心,是不是谷歌在保密工作上太过于放松了。

  根据国外媒体的透露,的确谷歌在新手机上面的保密工作不够严谨,他们的手机是从乌克兰黑石山购买的,售价为2000美元,而且现在买到的人已经不少了。虽然和正式版本有一定区别,但很有可能是试产版本,与量产版本的差距非常小,甚至可能只是软件调整和外包装上的少量差异。

  按照此前的曝光,硬件方面,配备了6.7英寸屏幕,使用2960×1440分辨率,也就是2K级别屏幕(实际上接近3K分辨率)。配备了骁龙845处理器,使用Android 9.0版本原生系统,电池容量为3430mAh。

  预计这款手机需等到9月下旬或者10月份才能登场,届时还有Pixel 3手机出现,预计明年年初还有一款谷歌手机,采用骁龙710处理器。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