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华纳音乐集团出售Spotify全部股份 收益5.04亿美元

2018/08/08 14:21      DoNews 翟继茹  


  8月8日消息,据美国HollywoodReporter、Variety等多家媒体报道,华纳音乐在其财报电话会议上宣布已经出售了所持Spotify的全部股份。华纳音乐集团CEO Steve Cooper表示,这次出售实现了5.04亿美元的收益,其中1.26亿美元已经分摊给集团旗下的版权音乐人。

  Cooper称,其在5月份已经以4亿美元的收益出售了Spotify75%左右的股票。他表示,对Spotify股票的出售并未降低他对音乐流媒体业务的热情,因为它在持续保持增长。““除了Apple和Spotify继续增加其全球用户数量,但亚马逊和YouTube在其高级服务方面都取得了良好的开端。这种竞争加剧对我们的业务来说是个好消息,我们很高兴看到其他大型科技公司,比如Facebook,开始认识到音乐带给他们平台的真正价值。”

  Spotify的股价在过去三个月中累计上涨了21%,上市表现良好。但是也有很多集团开始慢慢出售其股票,在此之前,索尼也在5月份的一份监管文件中表示已经出售了约一半的Spotify股份,出售价格为7.5亿美元;全球独立唱片数字版权机构Merlin也以估测为1.25亿美元的价格出售了所持Spotify的全部股份。(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