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Uber在华招聘工程师和设计师 发展其电动滑板车和共享单车业务

2018/09/28 18:19      TechWeb 小狐狸  


  9月28日消息,据美国科技新闻网站The Information报道,随着Uber加快发展其电动滑板车和共享单车业务,该公司正在中国大举招聘工程师和设计师。

  在Uber工作了7年、负责Uber共享单车和电动滑板车业务的瑞秋·霍尔特(Rachel Holt)表示,随着Uber这两项业务的产量不断增加,该公司的规模可能会发展到几百人。

  她表示,现在还没有办法取代中国本地人才的生产经验和复杂的供应链。

  尽管美国的共享单车和电动滑板车业务还处于起步阶段,但霍尔特表示,她看好这两项业务,并认为它们在亚洲许多地区有很大的发展潜力,比如日本。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