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Uber与本土厂商JUMP合作 开始提供共享单车服务

2018/09/07 20:57      青亭网 hi188  


  前不久,青亭网发布的《uberAIR进入国际市场,我们来看看它的选择标准》文章中我们提到,uberAIR飞行出租车计划的部分细节,其将采用飞架+共享汽车/共享单车的组合乘车方案。

  近日,Uber正式展示其最新的共享单车/电单车服务,并表示,通过Uber公布的动图来看,与国内的ofo、摩拜非常类似。

  Uber表示本次与JUMP合作,将电动自行车的交通服务带入旧金山地区,为了解决城市短途旅行。此外,有时汽车+共享自行车的组合方案还是非常有必要的,甚至拥挤的时候直接使用电动自行车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

  除了这些,Uber还与点对点汽车共享服务Getaround合作,推出Uber Rent服务,这是一项可以按小时/天计时的汽车租赁服务;与汽车票务公司Masabi合作,可预订车票;甚至还在打造电动滑板车服务。

  无论如何,这一切都是为了乘客无缝换乘提供方便。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