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磅

微软新款Surface将为模块化PC提供前车之鉴

2018/09/28 19:59      DoNews 张岱  


  本周,微软首次展示了其 Surface Hub 2 “互动式智慧型白板”。这款50 英寸显示器将推出两个版本,明年推出的Surface Hub 2S型号将包括一个模块化的“处理器盒”,可让设备所有者在2020年(推出时)升级到 Surface Hub 2X 版本。

  用户可将盒式插槽插入 Surface Hub 2 背面,升级其内部组件,包括处理器、主板和 RAM。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些“处理器盒”将用于升级 Surface Hub 2。如果部件出现故障,甚至可以用于维修设备。从本质上讲,Surface Hub 2 现在只是一个巨型显示屏,上面附有一个可拆卸的 PC。

  据悉,微软已经为模块化Surface Studio 申请了专利。近两年,微软推出了一体式 PC ,包括一个 28 英寸的显示器,所有的 PC 组件都安装在一个基本单元中。Surface Studio 的专利说明详细展示了该设备的精确设计图纸以及可堆叠单元的模块化概念,可供 PC 随时间推移进行升级和更换组件。

  微软试图通过测试 Surface Hub 2 延长硬件内刷的周期,但如果该公司能将硬件与软件盒带的优点整合在模块化 PC 中,那 Surface Studio 也将会更引人注目。未来几天,微软将在纽约举办一场 Surface 硬件展示会,我们将为大家带来新设备的更多信息。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