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LG将推智能防水手表 将与V40手机同时发布

2018/09/30 14:41      TechWeb 潘达  


  9月30日消息,不久前LG公司曾宣布将于今年10月初召开今年秋季的新品发布会,在会上将会公布LG公司的年度旗舰手机LG V40 ThinQ,近日爆料大神放出消息称LG还将发布一款全新的智能手表,将与LG V40 ThinQ手机一同发布。

  根据曝光的消息来看,LG即将推出的智能手表名为LG Watch Timepiece,这款手表采用圆形的表盘设计,屏幕大小为1.2寸、分辨率为360X360,机身整体采用了不锈钢打造,外观上显得更加大气并且耐磨。

  这款手表最大的特点就是它是一款集合了智能手表和传统机械表为一体的可穿戴设备,当手表的电池消耗殆尽时,机械表部分仍然可以维持指针的转动,让用户可以继续观看时间。因此这款手表有着机械表的机芯,并采用石英材质打造而成,同时它还支持IP68级防水,让用户可以放心在户外使用。

  这款手表电池容量并不大,整体电量只有大约240mAh,不过采用智能和机械集合的设计方式来看,似乎要比传统的智能设备更加省电,这款手表同样包含了个性化元素,用户可以自行更换表带来彰显个性。

  目前曝光的消息并没有得到官方的回应,如果用户对这款手表感兴趣,可以留意黄金周期间的LG发布会,届时将有更多的内容公布。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