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深度智耀获红杉中国近1500万美元B轮融资

2018/10/09 09:45      投资界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0月9日消息,AI新药研发企业深度智耀(Deep Intelligent Pharma)已获得近1500万美元B轮融资,红杉中国独家投资。创始人兼CEO李星表示,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AI+医药研发领域的产品研发及业务拓展。此前,它曾获得来自真格基金的数百万美元Pre-A轮融资,后又获得真格基金A轮追加投资。

  ”据悉,在围绕“让药物研发更高效”上,公司已陆续推出了多个产品原型,在早期研发阶段,包括AI驱动的药物合成、药物设计、药物活性预测;临床研究阶段,则包括AI驱动的药物警戒系统、注册事务系统、写作翻译平台、临床数据编程系统等,覆盖了新药研发全流程上的一些关键节点。

  深度智耀从新药研发两端切入,用AI加速早期药物发现和药物临床研究。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